【凯源】我们一起回家!

     微博都炸了…敢嗑不敢嗑,那我就先嗑为敬了!(我昨天发的时候太兴奋没说明白,因为没有石锤,虽然有小马哥那个也不一定就是哥哥,大家就当个段子看看就行了。)

      “直接回公寓还是?”小马哥转头问刚点完名正准备回去的王俊凯。小马哥心里苦呀,这大冷天的还是周日明明休息,大学还要整个每周日晚上点名,现在只想快点回去躺被窝里。但是看这哥们貌似并不想现在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去五棵松吧!”哎,早就料到了…小马哥内心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一路都在担心王源的情况。王源对这次的生日会相当在意,想要做到最好,训练时间又很紧,压力大也不说自己默默承受着。这不这两天寒流来袭又不幸感冒😷了。这叫人放心不下。心早就飞到了王源身边了。

     “小凯,到了,我去打声招呼,然后我们走侧门进去?”小马哥拉开车门。

      “等下,我们就不进去了吧,现在也不早了,王源应该也快出来了,就在外面等等吧!”其实王俊凯心里清楚王源最近的心里压力多大,自己现在进去肯定会打扰到王源让他又想东想西的。影响了进度怕是今晚都睡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小马哥心里苦,但又无可奈何……(你不进去我还想进去呢!)

       大概在车里等了半小时,也已经十点多了。王俊凯直接从车里下来了。

    “小凯,你干嘛出来?外面多冷啊?我们在车上等也是一样的。”小马哥刚下车就冷得跺脚。本来只以为出来接个人就回去,没穿太厚,现在一想失策了!

      “感觉车里闷闷的,出来透透气。”我看不是透气,而是着急了吧!小马哥内心吐槽到!

       “他们平常不都是九点多就出来了吗?今天怎么这么晚?明天不是还要排吗?”王俊凯有些担心王源身体撑不住。

       “那,那不是他们吗?”果真两个人朝这边走过来,其中一个蹦蹦跳跳的不是王源是谁!

       “咦,哥?你怎么来了?怎么不进来”王源看见王俊凯直接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 “来接你回家呀,我们也是刚到正准备进去你们就出来了。”王俊凯睁眼说着瞎话。

     “你们现在点名都点这么久了?”

     “我们都上车吧,这里暖和。”在冷风中吹了这么久还要吃狗粮的小马哥有些忍不住了。一行人终于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 “哥,我觉得我今天彩排得还行,是这几天感觉最好的一次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就说嘛!我们源儿最棒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哥,我想吃火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等生日会结束我们就和你爸妈一起去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好久没吃你做的菜了…”王源有些委屈的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乖,后天就做给你吃,菜由你点。乖宝,等下回去早点睡明晚我和你一起吃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的?哥,你真好!么啊(^з^)!”王源兴奋得对着王俊凯的脸来了和么么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排的小马哥以及强哥当然是选择…啥都没看见啥都没听见喽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15)
热度(85)

木心

学车ing😭😭😭

© 木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